close

愛的程度由高到低分3種:
1. Ich liebe Dich.我愛你(德國人不輕易說出口,說出口就代表真的很愛你且會負責
→唸法:一噓 哩ㄅ˙ 低噓
2. Ich habe Dich gern.我很高興擁有你(有愛意)
→唸法:一噓 黑ㄅ˙ 低噓  ㄍㄟ恩ˋ
3. Ich mag Dich.我很喜歡你(較無愛意)
→唸法:一噓 ㄇㄟㄍ˙  低噓 


俄文︰Я тебя люблю = Ya Tibia Lyublyu /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Я вас люблю = Ya vas Lyublyu
法語︰Je t'aime,Je t'adore
德語︰Ich liebe Dich
希臘語︰Σας αγαπώ


各國我愛你說法

日文
我愛你「愛してる」  (a-i-shi-te-ru)→適合男生說
   「愛しています」(aisite imasu )→男女皆可
我喜歡你「好きだ(よ)」 (sukida(yo))  →男女皆可

法文
我愛你「 je t'aime. 」 (中文發音類似"惹 ㄉㄟㄣˋ")

韓文
我愛你 「사랑해요」(sa lang hae yo)撒 朗 黑 唷

德文
我愛你「Ich liebe dich」 (一吃 力ㄅ 低吃)

廣東話
我愛你(發音:哦oi餒) 


阿富漢:
Ek het jou liefe

阿拉伯:
Ana Behibak (女人對男人說)

Ana Behibek (男人對女人說)

西班牙加泰羅尼亞語:
T'estim

捷克:
miluji te

丹麥:
Jeg elsker dig

荷蘭:
Ik houd van jou

世界語:
Mi amas vin

法語:
Je t'aime

德語:
Ich liebe Dich

希臘:
S' ayapo

匈牙利語:
Szeretlek te'ged

印度:
Mai tujhe pyaar kartha hoo

印尼:
Saja kasih saudari

愛爾蘭:
taim i' ngra leat

葡萄牙:
Eu te amo

羅馬尼亞:
Te iu besc

俄語:
Ya vas lyubly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