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今天去了學校一趟
發現  
學校還真多門阿
ㄧ堆人在建門
感覺超像世紀帝國的情景阿= ="

今天學校還蠻多人的= =
車子很多頗熱鬧 
不知有啥大事

中午吃了很久沒有吃到的三寶飯XDDD
好吃~
下午去了新生倫  
恩= =
還是依樣無聊 都快睡著了
吼  賣個殼就可以賺這麼多

話說 
今天真的天助我也阿
哈 差點就要跟巫婆去抓螃蟹了
好險 
哈哈
今天火車大誤點XDDD
哇哈哈 有個超棒的藉口 部用當然太對不起自己啦!!!

終於賣出我的鞋子了
雖然是賠本
唉唉唉  
390的鞋子一次都沒穿
竟然只可以賣到150...
算了啦 反正擺在我這邊也是供起來而已= ="
還剩下一雙包鞋一雙涼鞋
有沒有人想認領走...

下午回家的時候被雲追
超大的雲!!
像怪獸一樣
還一直有閃電
聽說是悶雷是吧...
我的新發現
今天的雲有兩種顏色喔
橘色==>較高層
藍色==>較低層
當這兩種雲疊在一起就會產生 閃電XDD
哈哈
有沒有人要推論哪個是正電雲層哪個是負電ㄚ
今天飆車其實一點都不能怪我XDD
誰叫那雲那麼誇張壓!
還一直閃阿閃阿閃的
是怎樣  想要眼睛壞掉是吧!
哼哼

不過阿
真是對不起胖子壓
每次在我回家之後都要淋雨回去>W<
我會報答你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